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它又回来了!!!

各位,非常抱歉咯!!!
因为上一篇草草了事的带过导致大家摸不着头绪。。。哈哈哈!!!
英文不佳所以不敢在大家面前班门弄斧。。。哈哈哈!!!
其实 ‘it come back again, the feeling come back again’,
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些事情。
我要表达的是。。。。。。。。。。。。。。。。。。。。。。。。。。。。。。。。。。。。。
我不想回家的感觉它又回来了’!!!
最近回到家眼前所发生的事,不是吵吵就是闹闹,烦死人。
根本体会不到任何的温暖。。。
家,没有了温暖,干嘛还回去啊???

最近和你们的沟通也逐渐变少了。
跟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连我自己也不懂。
恐惧感已悄悄地回到我身边!!!
我是那么的需要你们,
需要你们的支持
需要你们的关怀
需要你们的爱护
需要你们的开导
需要你们的指引
种种的需要,已成习惯,已成依赖。。。
对我而言,你们两个在我生命中是那么的重要,
我已把你们视为我的父母,我爱你们。
因为我也知道你们也把我视为自己的孩子般疼爱,
只要有你们的寒暄,遇到再大的困难,再多的委屈,
都会马上消失不见。

可是最近,
逃避又开始和我和好如初了。。。
它要我远离家,
它要我不要再去寻回温暖,
它要我放弃家的温暖,
它说它会指引我,开导我,帮助我。。。
我能相信逃避吗???能吗???

但是我是个极度非常需要家庭温暖的人,
没有了家我会像个羔羊般迷失方向,
我需要你们的指引和鼓励,
就算跌倒了也有你们撑着,
我知道你们的双手永远为我张开着。

希望这只是个过渡期,是上天给我的小小考验,
不想回家的感觉只是因为我最近胡思乱想,睡眠不足而导致的,
对!一定是使这样!!!
这一切很快就会相安无事,一定会!!!我坚信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