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睡啊睡。。。。

哇哇哇!!!
原来我也是个睡神啊!!!
从昨天凌晨两点睡到今天下午三点多,
还不用紧,睡到三点多也是被人打电话叫醒的。
其实早上时已被大伙叫过好几次了,
就是不听使唤的双眼真的无法被意识打开,
所以嘴巴不断的向他们说,
^我很累^,^我要睡觉^,^我需要更多的睡眠^!!!
哈哈哈!!!
有够厉害的!!!
^^^^^^^^^^^^^^^^^^^^^^^
结果来爸和燕妈都怀疑我是不是步来爸的后尘,
怀疑我有糖尿病
他们都嚷着明天早上一定要帮我检验,
哈哈哈哈!!!!
爱唬弄的来爸一直在我耳边呢喃着,
看我那么累的样子,
我的指数应该会是十二点。
然后全家人都在那哈哈大笑,
不停的祝贺我即将成为‘来爸俱乐部’的新会员。
哈哈哈!!!
连我自己听了也在那儿捧腹大笑。

但是,我觉得应该不会那么幸运吧,
只是累过龙,一直爱睡觉,就被怀疑是糖尿病前兆。
我又没头晕,自认平时摄取的糖分也不是很多,
不会真的是把???
所以为了表示自己的清白,
我已接受来爸的挑战,
明天让他帮我检验一次。。。
各位,祝我好运吧。。。晚安。。。

2 comments:

婕米恩 said...

有报导显示,睡眠不好也易得糖尿病叻。。
我看了有吓到一下咯。。

所以我怀疑,如果有一天我得病的话,糖尿病,肝病的巴仙率几高一下的。。

婕米恩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