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天秤+1015=我

最近在某位朋友的blog里看到有关天秤座的性格分析,
看了之后,觉得它简直就在影射着自己!!!
我真的就是那种已注定会被吃定的人吗???
就因为不懂得怎么去拒绝和委曲求全吗???
有时自己还真的那么认为,你们觉得呢???

第三個階段是生日在10月 12日到10月22日 之間
個人主宰星是天王星,
你常太過於委屈自己,
而忽略了自己的想法,

所以每隔一陣子你就會覺得很受傷,
但是卻又讓這種狀況繼續下去。

你要學習拒絕的能力,
並且了解到人和人之間的相處,
光靠你單方面的忍耐是沒有用的,

只會讓對方更吃定你而已。

1 comments:

Hausin said...

赞同!我也是这样的人,常常不会拒绝别人,每次都受委屈,却又不甘发泄出来,就算发泄出来,就算不是我错,也被别人弄到好像我错那样。
(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