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温书周。。。

各位朋友
考试到了哦
要加倍努力才行
加油!加油!加油!

最近的天气真的闷热到了个点
根本没心情温书!
今天,当我向燕妈提出今晚得回去‘长河’的时候
她尽然叫我别回去
还提议了让我叫朋友回来家里一起温书
让我顿时倍感窝心,好感动!
很感谢燕妈的用心良苦
为了能让我在个环境良好的情况下温书,
(在家里开着冷气温书)
劝我别回去那闷热的‘长河’
还破例的让我叫朋友来家里
(通常家里是不鼓励带朋友回来的)

真的很谢谢你,我最爱的燕妈。。。
还有,
来爸,你对我的关心
对我的好,我都知道
全都在我的心里,
暖暖的,好幸福。。。

3 comments:

chonke said...

study day at puchong failed miserably...

Anonymous said...

啊~我也想有冷气房读书。

concert photo n video u take dy?
rmb take form me oh,
i burned for you ady.

Gambateh ~

Byoong said...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