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成人日。。。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照理说我应该是兴奋的
准备好唱生日歌
吹蜡烛和切蛋糕
可是我却选择了独自呆着在家里
正当那钟摆走到12点时
大家蜂拥而上的祝贺
我竟然毫无感觉
就连一群好朋友想帮我庆祝
我也拒绝了
对不起大家
我真的是提不起劲来
谢谢你们的心意

原本计划好的一切
却被这几个星期突然间的巨变
而改变了
不敢再奢求了
我渴望的东西
能成真吗
最后还是得向自己说声
21岁生日快乐



6 comments:

Shyon said...

虽然知道你心情不怎么好,但是还是想要跟你说一声迟来的生日快乐.还有雨过总会天晴.

chyi fung said...

suan yong, 谢谢你!!!
你简单的几个字,已让我觉得很窝心了。
还好老天爷对我还是公平的,
赐给了我你们这群能交心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怎么最近那么悲哀?
我一回来就看你的blog 了哦,怎么好像心情不是很好?

hudxuan said...

哈哈哈,我反而期待别人送上来的祝福和为我庆祝生日,虽然这几年都没人为我这样做

Chris Koo said...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但希望你能天天开开心心的哦,
加油咯~~~~~

对了,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Unknown said...

知道你最近的心情不太好...
希望你可以赶快恢复过来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