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少说为妙!!!

现在是傍晚6.25。。。。。
!!!我发誓!!!

够了!!!
如果没什么必要,
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


避免再跟你讲任何一句话!!!

。。。。。。。。。。。。。。。。。。。
。。。。。。。。。。。。。。。。。。。
。。。。。。。。。。。。。。。。。。。

虽然我知道这些都是气话
我只是想发泄下现在的情绪
但是我真的不懂以后要如何与你继续沟通下去
现在只要一跟你讲话
大多数都会是大家脸黑黑收场
与其这样,不如大家少沟通来得好
每次和你吵,我都会避免不和你吵下去
你叫我,我不应
你就说我小气
我也无话可说
嘿!!!我只是不想再和你吵吧了
吵下去也没意思
只会弄得大家尴尬,难堪罢了
又何必呢???
所以,从这一刻起
我会尽量避免和你讲话
就这样
6.41pm 发泄完毕


p/s 发泄后,现在心情好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