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070809。。。

Wowwww.......
终于买到我的needs了!
哈哈哈。。。

还有
顺便把上个星期五
公司请吃
和一班好友
出去的照片给贴上来

首先
很感谢joshua reseach company
哈哈哈
因为它让我fullfil了我的needs
哈哈哈
还有project完成了
还请我们去吃大餐
我就不多说了
照片能表明一切








吃了大餐过后
mr yc 提议去一间叫
Palate Palette 的
restaurant&Bar 的地方和饮料
嗯,
那个地方满特别的
它是间住家式的酒吧
饮料不错
价钱也合理
装横野蛮舒服的
是间值得极力推荐给大家聚会聊天的地方
同样的
我也不解释那么多了
哈哈哈
一起看照片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双鞋看起来好舒服哦,

very syok horr,
can work, can earn, can eat summore~~

chyi fung said...

wana go sing k 2m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