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RM5 only....


哇塞!!!
今天跟室友们去了那间。。。
百年难得才会去一次的。。。
SOUTH CITY PLAZA...

WATSON warehouse SALES...
超多东西都在促销
但是本人觉得最值得买的东西是。。。
MASK----〉
有多值得呢???
哈哈哈。。。
照片里的mask全部只需
$$ RM5.00 $$
值得到一个点
哈哈哈!!!
大家快去买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是是watson 牌子的哦?
好咩?

chyi fung said...

我才刚用。。。
哈哈哈。。。
感觉蛮不错的。。。
你可以买来试下咯。。。
反正三片才RM1 only...
它的原价如果没记错是RM5.90 per piece...

yiechun said...

很 会 跑 哦 ~ !

Unknown said...

原来要我来看这些哦~~
哈哈...我没有用 mask 的
所以,还是省下这笔钱吧!

EieIYo said...

你很会享受喔~~~没有寄几片来给我试下。。。我买不到呢~~~~~现在皮肤超不好的。。。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