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失眠,ZzZ。。。

昨晚正当夜深人静,
大家都进入梦乡的时候,
又是我一个人solo的时候,
咳!有失眠了。。。
大概一直到破晓前才入眠吧。。。
我个人认为自己虽然失眠,
但是也没白过我的时间,
ermm,啃完了个对final exam 非常重要的一课,
大家请掌声鼓励吧,
啪!啪!!啪!!!
可能有些人回觉得没什么大步了的事情,
读完一课而已,又需要那么值得鼓舞吗。
可是对我而言,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还有,还有。。。
我把我家的博克换了件不错的衣裳,
不过,还是得感谢跟我们住在一起的‘美国佬’,
是他帮我弄来的。。。
Thank's up man.......
如果需要任何改进,
大家不妨直言咯,
因为对换template这一方面的技巧
可说是熟能生巧了。。。
最后,
虽然失眠到破晓前才能入眠,
庆幸自己并没有白过时间,
可是,
醒来的时候才知道
我关心的那个人
比我跟惨,
失眠到现在已是下午1点左右
还久久不能入眠
还不用紧,
肚子也痛了一个晚上。

给那个人的话,
你是个非常需要心灵上沟通的人,
切记,你不是孤单的,
一定要打开你的心扉,
接受所有的一切,
不管是开心或不开心。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勇敢的活出自我。
无论你生在何处,
我仍然是以前的那个你认识的我,
虽然有很多事都不能再重演,
是我一直久久都无法释怀的过,
可是,
我给你的祝福一定是最满最满的那个。。。
p/s: 看了标题,你应该知道我是写给你的吧,虽然不是很有把握你会看到这一封。。。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换了layout 哦,
因为是浅色的关系,
不错看了蛮舒服的,

你就好咯,
我喝了咖啡,要失眠都很难啊,

你睡不着,
没有找人陪你聊天到天亮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