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失眠x2。。。

 
现在已是凌晨3点钟了,
此时此刻,
我很确定我还是清醒的,
但是,
我的思绪已经混乱到了个点。
好不容易和他再度联系回,
虽然知道和他是不可能再回一起,
可他就是久久无法从我心中走开。
我还想怎样?
当初就那么的不了了之,
现在看到他那么幸福快乐,
自己应该得替他开心的,
祝福他才对。。。

可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原本以为你和我已越行越远,
甚至到我已看不清前方的路了,
即将转头倒走的时候,
你轻轻的在我耳边
告诉我前方的路还在等着我。
我该如何是好?

你是否暗示着我该给你多点时间?
还是,
那只是个没有任何意思
纯粹只是个单纯的慰问?

突然想起以前中学时代
读过的一篇英文诗集,
The Road Not Taken...
我该选择哪条路呢???
心中的涟漪到底是被谁打起的
妈——的

2 comments:

婕米恩 said...

ur template very nice!!!!!!

chyi fung said...

thank you, jam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