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没‘人性’的东西。。。

‘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

真是的,
每天一大早醒来,
还没来得及去顾自己,
就担心着你们可有被饿着。

你们非但没感激我,
今天还对我做出了如此过分的事。
好心的叫你们回去吃晚餐,
你们两个却在一旁打起了架。
xxx你们啊。。。

虽然我知道你们没有人性,
但,也不用对我那么
狠吧???
好吧,看吧,
这就是你们的精心制作。。。


狗/够 狠吧!!!
给我留下了那么深的一道疤!
真是没‘人性’的家伙,
亏我那么的疼你们。






这就是他们的真面目啦。
找机会狠狠地修理你们一顿,
饿你两三天,
看你们还有力气打假吗,
然后再拔掉你们的牙齿!
哈哈哈!!!
怕了吧???
那就乖一点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可怜,
那个伤痕还伤得不浅耶。。。

小心照顾哦,
不要让伤口发炎

chonke said...

w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so000000000000oooooooooooo keliannnnnnnnnnnnn
nevermind, will help u "xiao du" when sch reopen,..
i'll buy salt ..hehehe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