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十二天,回来了。。。

来爸,燕妈终于回来了。
已经十二天了
你们去了曼谷十二天了
这也一味这我的假期
漫无目的在家里
耗了十二天。
离开学的日子只剩一个礼拜左右
原本计划这整个假期都陪在你们身边的
可是你们却让我在家里
孤独的呆了整整十二天
那么久!!!

当你们一下车
我真的有股冲动
跑过去对你们埋怨
可是当我听到你们下车后的第一句话
却是问我
''我的大宝贝,你还好吗''
顿时,
所有心中的气
一肚子的埋怨
消失的灰飞烟灭,无影无踪
真不愧
我每天在家烧香拜佛的时候
保佑你们平平安安
一切顺顺利利。
哈哈哈,
(这些应该都是分内事吧)

最后,
虽然只剩一个礼拜的时间在家陪你们,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些时间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