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心淡。。。

给今年只有十三岁和读着初中一的妳。

原来叫你去温习功课,
分担一些家务事,
叫妳少看点电视,
不给你上网,
总之就是不顺着你的意的事情,
妳就讲成是---
打妳
欺负妳
和骂妳。


你要吃这个
我买给你,
你要喝这个
我也买给你。

妳敢敢跑去跟一个和你不相干的人说,
这整个礼拜妳忍了我们大家很久,
还说我们趁爸妈不在家的时候
打妳,欺负妳
妳竟然这样的说!!!

我当场傻眼
什么时候你变得那么恐怖???
我自认
在那么多表兄弟姐妹里
我是那个最疼,最可以忍,最袒护妳的那位
对妳好声好气
妳就爬过我的头
我自己何苦呢???
因为妳是我的家人我才不计较
如果换成是别人
你看我怎样跟他没完没了!!!
不信,可以去问我身边的朋友!!!
在学校谁让我受气,
我就要那个人好看,
我可是那种有仇必报的人!!!

每次你被妈打的时候
是谁去安慰妳???
每次你被妈打骂一顿的时候
是谁常在妈面前要她好好跟你讲???

真的很啊!!!
可是我的比较。。。
好想明天就开学啊!!!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这样啦,
有些小的,

可能在学校被朋友影响,
或者在叛逆期,

慢慢和她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