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一定会没事的。。。

我希望今晚:
  1. 妳会安稳入眠
  2. 妳不要胡思乱想,会没事的
  3. 心情保持平静
  4. 多想点开心的事


我希望明天:
  1. 手术非常顺利
  2. 手术后的消息是好的
  3. 消息是,它是良性的
  4. 它不会有后遗症
我坚信着消息一定是好的,一定是。
在这里,我也要感谢哪些关心我的朋友
尤其是今天在班上的那个
谢谢你!
你一定知道我讲着的是你
当你说这些事你知我知
不用讲到那么明白
我知道,我又多了个值得交心的朋友

此时此刻,
我自己根本也睡不着
因为我也正担心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