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值得的累。。。

啊!!!
今天就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自己
那就是。。。
!!!

economic society 的AGM 一完毕
马不停蹄的去midvalley
因为葛蕾丝赶着去见工
她现已被改名为-〉隔离.群
‘隔离群’,看到了这篇blog
应该知道自己为何被改名咯
哈哈哈!!!


大伙差不多从下午2点逛到晚上9点才回家
gardens-->midvalley-->gardens again...
真的是啊!!!
太离谱了吧
脚简直酸到了个点

这次收获还是零!!!
但是也物色了几样东西
  1. bitter sweet or edc 的一件紫色格子衣
  2. tough 的一个手表
  3. pdi or seed 的书包
  4. 和ZARA的1双多用途鞋
考虑着,
该如何抉择
因为最近真的是。。。
难言之隐啊!!!
总之,
must have a good plan in budget
上面那几样东西
你们等着我吧
我一定会把你们给买回来
只是不懂几时而已
哈哈哈!!!

回到家也差不多10点多了吧
冲好凉,check mail,
然后就想去睡觉的
因为真的超级累到。。。
突然看到她在线
原本纯粹只想跟她打招呼而已的
因为自从上次那段谈话之后
我已不抱太大的希望了
也就顺其自然吧

突然她问我会不会把歌放上blog
哈哈哈
我当然会啦!!!
她便吵着叫我step by step 的教她
原本睡意满满的我
顿时有劲了起来
是因为她
还是???
就有种莫名的感觉。。。

虽然这一教
整整花了1小时半的时间才把那歌放上blog
可是我一点都不在意
就是因为这样
我才有跟多时间的机会和她交谈
很荒唐吧???
其实其中是有原因的
原因就不提了

p/s: 稍微有进步吧,再接再厉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哟,
她来又她去的,
直接写名不是更好?

哈哈!
加油哦,
虽然我不懂什么状况,
但是也祝你下次进展更好!

chyi fung said...

哈哈哈!!!
太招摇就不好了吧!!!

谢谢你的支持。。。